肖肖肖er

当朱粉头遇上他的爱豆黎

    被大结局虐到,又屡次被葛格的黑明吹黎萌到,所以开了一个脑洞,当朱戬穿越成黑明,遇上了自己的理想型慕容黎,会发生怎么的故事呢?
    有戬黎全程高能,结局执离戬黎未定,慎入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 嘶~好痛,脑袋好像要爆炸了。
    朱戬闭着眼睛按了按自己因宿醉而抽痛不已的太阳穴。
    "王上,您醒了?"伴着轻微的嗡鸣,耳边传来一个声音"您终于醒了,这都快正午了,您昨天喝多了酒,今早便怎么都叫不醒了。"
    王上?什么王上?朱戬没把这声音当回事,待清醒了一会,才慢慢睁开眼睛。
    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玄色绣金丝暗纹的床帐,身边的被褥枕头也皆是相同的花色,看上去古香古色的,还挺好看。诶,怎么床边还有个人,是个一身古装打扮的男人,看上去倒是一点也不眼熟......
    我靠怎么是古装!他妈的逗我呢?穿越啊!朱戬突然反应了过来,不由得瞪大了眼睛,一下就吓清醒了。
    朱戬本来是一个小老板,经营着一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火锅店,因为人长得挺帅性格又好,生意倒也称得上红火。又因为有着一颗颇为文艺的心,所以偶尔也会暂闭火锅店,出去旅旅游,再写一写小作文抒发感想。昨天刚旅游回来,所以找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吃个饭,一不小心喝多了,这就来了个"生活处处有惊喜"。
    "王上,您没事吧?"那个男人见朱戬的神色有些奇怪,便又恭恭敬敬的问了一句。
    冷静朱戬,冷静。朱戬在心里暗暗对
自己说。"无事。我....咳咳.....本王这是怎么了?"
    "王上,您不记得了?昨天您去驿馆见慕容国主,回来后怒气冲冲的,还和骆大人喝了好多酒,后来便醉了。"
    慕容国主?骆大人?这都什么和什么啊?朱戬默默吐槽。"那本王昨天酒后可说了些什么?"
    "说了些什么......"男人仔细回想了一下,说道"王上好像说了些什么不可相信,无法弥补之类的话。"
    朱戬心想,估计这个王是想要借酒消愁啊,只是不知道因为什么,是和那个慕容国主有关,还是和那个什么骆大人有关呢?"行,知道了,本王还有些头疼,想再休息一会,你先下去吧。"
    待那个男人走后,朱戬立马起身从床上下来,在房间里翻找起来,想找出些用的上的线索,既然来都来了,那起码要装得像一点,避免到时候在别人面前穿帮。
    找了半天,只找到一大堆批阅后的奏折和一个木质的大箱子。朱戬草草的看了几眼奏折,便放在了一边,他从小就练习书法,古体字倒也大多认得,只是不怎么感兴趣,不愿意多看,不过看起来这倒是个能干勤政的君王,还把奏折带到了寝宫里批阅了。
    比起奏折,这个木箱子倒是更吸引朱戬。他打开一看,发现这盒子里大多是些书信和画轴,被原主人仔细的一张张叠好,很是珍惜的样子。朱戬伸手拿起一页信看了起来,这信上的字体也相当好看,却和奏折上的不同,应该是旁人写给这位君王的。不过信上无非是些问候和劝慰的话,倒没什么奇特之处。
    朱戬感到有些失望,便放下了信,又拿起了旁边的画轴,漫不经心的打开看了一眼,却一下子被吸引了目光。那画中之人面色冷淡,却掩盖不住通身的谪仙之姿,身着红衣气质脱俗,像是位九天之上的出尘仙君。画卷的旁边是这君王的题字“相思入骨,念之若狂”。
    看来这仙君是君王的心上人啊,倒真是个妙人。朱戬拿着画卷,突然有些舍不得放手了。
    这么看来,旁边的这些信应该就是这画中人若写了,他叫什么来着?朱戬看看了信上的落款“阿离”。他在心中默默地念了念这个名字。
    阿离。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