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肖肖er

当朱粉头遇上他的爱豆黎(二)

    被大结局虐到,又屡次被葛格的黑明吹黎萌到,所以开了一个脑洞,当朱戬穿越成黑明,遇上了自己的理想型慕容黎,会发生怎么的故事呢?
    有戬黎全程高能,结局执离戬黎未定,慎入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穿越来的第一天,朱戬是抱着说不定一觉醒来就会穿回去的希望入睡的,结果第二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希望落空了,依旧是这个陌生的时代,依旧是这个陌生的房间。

   “王上,该去早朝了。”名叫“小胖”的侍卫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算了,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吧。朱戬这样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结果便稀里糊涂的来到了朝堂上,又浑浑噩噩的听了半天众大臣们讨论国事。朱戬表示做一个君王还真不是一件美事,不,应该说做一个勤快的君王还真绝非易事,一场早朝下来,听的自己的头都大了,这些忠君爱国的臣子们也确实就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,七嘴八舌的吵个不行。

    我怎么就没穿到一个混吃等死的君王身上呢,那多爽快啊。这执明王天天就不累吗?朱戬心想。

   “诶,小胖。”朱戬突然想到了什么,对身边的人说“那个慕容国主现在可还在驿馆里?”

   “并未听说慕容国主启程回瑶光,现在应该还在驿馆里。王上,您可要去见他?”小胖问到。

    那天执明应该就是和这“慕容国主”发生了些不愉快才借酒消愁的吧,好像还有什么“弥补”之类的,去见见他也许会知道点什么和执明有关的信息呢,朱戬点点头“去”。

    很快就到了驿馆,朱戬走到了这慕容国主的门前,并未想太多,直接就推门就去了。结果看清屋里人的一瞬间,朱戬一下就愣住了。眉眼如画的人正坐在铜镜旁梳理未束的三千青丝,红衣委地,染尽繁华,像是翩翩谪仙,不似人间俗客。这便是那位名曰"阿离"的画中仙,看到慕容黎的第一眼,朱戬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一见倾心的含义。

    "王上?"看到来人,慕容黎微微的吃了一惊"你怎么来了。"前天谈话后执明与他不欢而散,昨天又一天未曾露面,他以为执明生气了,不愿意见自己,本想一会便收拾一下启程回瑶光了,却不想他竟这时来了。

    原本来之前朱戬想了一肚子要问的话,也打算好好做出个国主的样子,结果只看了慕容黎一眼,就忘了个大半。只好磕磕巴巴的说到“那天,我......本王喝多了,忘记了你说的什么话了,要不,你......你再说一遍吧。”

    在执明面前慕容黎一向不疑有他,听了他支支吾吾的解释,也没多想,只当他是想通了,便道“近来发生了许多事情,王上与我之间误会颇深,如今天下只有瑶光与天权两国,太平无事,所以我希望,能弥补过去的亏欠。让两国亦或你我之间,都能永世交好。”

    “那......你想要如何弥补?”

    “找一个幽静之处,你我共处七日,可好?”慕容黎长发未束披散在身后,嘴角又轻轻勾起了浅浅的弧度,像是融了三月春水的双眸含笑望着朱戬,整个人看上去温柔美好。

    别说七日了,现在让我退位和你隐居山林都行。朱戬轻轻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。暗自警告自己千万别在美色面前不顾形象。

   “好,就依你吧......阿离。”

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