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肖肖er

【桃林】减肥(下)

  本以为这次郭麒麟说的减肥也只是和之前一样的一时兴起,坚持不了多了。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这一回他竟然格外的认真,且先不说把每次演出后的夜宵和聚餐都推掉了,就算实在推不了的,也只是坐在旁边萝卜白菜的啃,对于师兄弟各种的大鱼大肉的诱惑只是眼巴巴的看着,却不为所动,看上去像个可怜兮兮的小兔子。

  陶阳见他这样子,心里半是好笑半是心疼。其实自己小的时候也是个圆滚滚的肉丸子,只不过到了青春期开始长个后自然而然的就瘦下来了,也再没长过什么肉。对于郭麒麟这种凭实力圆起来的案例实在提供不了什么帮助。只是见他成天这样饿着自己也觉得实在不是个事。

  “你这想要减肥光节食可不行啊,再给饿出事来。运动量也得跟上啊。”又一次聚餐期间,陶阳看见一脸菜色的郭麒麟坐在角落自己一个人吃青菜,忍不住走上前说。

  “我这几天每天都跟烧饼去健身房呢,没事的。”听着陶阳关心自己,郭麒麟心里暗暗的有些开心“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你放心吧,阿陶。”

  听郭麒麟对自己打着保证,陶阳略放下心来,只是想到他这次减肥这么认真,心里又有了几分不好受。他之前问过郭麒麟为什么想要减肥,却被那人打着哈哈岔了过去,不肯告诉他真正的原因。这样他不免有了几分挫败感,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,他总想找机会和这个他喜欢的干哥哥聊聊天,可人家却嫌弃他说话老气横秋,玩不到一起去。每回都是这样,明明是一起长大的两个人,只差一岁,却总有时看不透彼此。“大林,你到底为什么减肥啊?”

  “我……”见陶阳确实问的认真,郭麒麟也不想再用别的什么理由搪塞他,看了看对方的脸,又看了看手里难以下咽的青菜,郭麒麟暗自咬牙给自己下定了决心“等我瘦下来了我就告诉你,好不好,阿陶?”

  见郭麒麟一脸认真和坚持,陶阳只好点了下头,答应了“行,那就说定了。”

  结果那顿各藏心事的晚饭刚过去没几天,两人就分开到不同的地方演出去了。都各自有各自的忙法,等终于闲了下来时静心一算,竟然已经有了好几个月没正正经经的见上一面了。平时工作一忙起来也不觉得如何,现在一想起来倒是怎么也忘不掉了。两位小角儿便不约而同的选了个时间,想要见上一面。

  然而一见到郭麒麟倒让陶阳震惊的有些说不出话来。几个月没见,小少爷已经彻底的瘦下来了,没了圆圆的双下巴,好看的下颚线条便露了出来,新剪的刘海柔顺的搭在额头前,看上去整个人都好看的不行。好像还白了不少,陶阳在心里悄悄地想。

  郭麒麟这边见陶阳没什么反应,也不说一句话,心里不免有点露怯,只好握紧拳头给自己打气“那个……阿陶,你还记得吗,之前我说过,等瘦下来的时候就告诉你我减肥的原因。”

  陶阳不动声色的应了一声,心里却猛地一沉。别是郭麒麟真的喜欢上了哪个姑娘来向自己报喜讯了。

  “其实……其实就是我喜欢你。”郭麒麟咬了咬下唇,心一横,猛的闭上了眼睛说了出来。随后又软下了语气,轻轻的重复了一遍“我喜欢你呀阿陶。”

  我喜欢你。四个字轻飘飘的,又仿佛千斤重的砸到了陶阳的心上。就好像长久以来一直遥不可及的那件事物突然就唾手可得了,让人不可思议,走幸福的想要落泪。心里像被人戳了一下,咕嘟嘟的向外冒出了甜蜜的泡泡。

  郭麒麟等了一小会,没得到回应,心里就开始慌了,面上也白了几分。才想睁眼看一下陶阳,就被人迎面抱了上来“所以你是为了我才减肥的吗?”郭麒麟刚睁眼,还没反应过来,听见陶阳问,就呆呆的点了点头,软软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晃了几下,看上去乖的不行。

  陶阳的心软成了一汪水“其实无论你怎样,是胖还是瘦,在我眼里都是一样的。”陶阳凑到郭麒麟的耳旁,呼出的阵阵热气打动了他的耳朵尖“一样的好看,一样的让我心动。”

  糟糕,老艺术家说起情话来让人根本招架不住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  两个人紧紧抱住对方,都悄悄的勾起了嘴角。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50)